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舊瓶再裝新酒!

2018年春節之後敝人一直未寫博文時間有一個月,之所以不寫博文是因為盤口波動一直不吸引眼球,由於春節前控盤主力群已完成最劇烈洗洗刷刷----籌碼成功吐故納新高位籌碼重新回到新多頭手中廉價籌碼再一次回到控盤主力群腰包。上證指數從3587點經過10交易日快速震蕩最低位看到3062點瘦身空間達到428.28點跌幅達到-12.04%其中三天收陽K線七天收陰K線種種跡象表明控盤主力群籌碼換手堅決洗洗刷刷與刷刷洗洗達到預期目標!上證指數在慢牛途中第一次完成實施了洗盤初衷*也可以這樣認為2018年第一根下引線已塵埃落定,快速調整符合上行走勢特征有一句俗語叫做----快跌慢漲是上行走勢常見現象!上證指數有了高點3587點也看到低點3062點,接下來投資人要關心的是有幾個關鍵位置需要注意敝人想說“3204點這個位置是多頭第一個跨欄區域*接下來應該挑戰3276點附近這個位置也可以看做多空強弱分水嶺!3347點附近可以說是多頭翻身關鍵高度!”個人觀點不構成操作建議閱讀博文朋友請注意,由於快速瘦身在技術上已把有利於多頭環境破壞再次修復需要時間,其次市場投資人心理修復也需要時間兩個因素觸使上證指數再一次進入蓄勢階段。目前上證指數剛剛觸摸到多空強弱分水嶺能否成功需要進一步觀察技術上不具備強勢拉升條件震蕩蓄勢是不錯選擇!什麼時候按成蓄勢要看控盤主力群興趣?股票操作係數1.9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