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袖手旁觀------坐山觀虎斗!

上證指數目前走勢已滑入中線震蕩蓄勢階段,3062點這個位置是投資人值得重點關心看點假如說再一次滑向3062點附近那麼機會又出現了。按照目前盤口情況分析“3150點附近”是市場主力主要建倉成本區域歷史走勢軌跡證明慢牛走勢在2638點附近已經基本形成!想一想在上證指數滑落到3373點附近時第一次聽到救市呼聲!2850點附近又是一次絕殺走勢*到了2638點附近上證指數可以說已形成跌無可跌狀況!“上證指數從5178點附近開始一次快速殺跌起點*在3686點附近出現過一次比較有力度多頭抵抗走勢”不需要詳細分析2638點形成止跌原因*也不需要分析2850點是怎麼被消滅的*也不需要詳細分析“3150點是怎麼回到多頭手中的”!這些位置就像被翻過去的篇章......!聽到救市呼聲位置應該在3373點附近,儘管做空勢力一路追殺完成了2850點*2638點兩次沉底作戰。要知道在“在整個救市戰役作戰中救市資金是一路護盤全面抵抗之後才讓上證指數回到3150點上方”有人說3150點是市場底這個觀點一點也不假,再假如3150點至3650點有多少抵抗資金在作戰投資人應該想清楚。唱多是主旋律*做多是大趨勢----投資人需要注意的是什麼時候出現最佳切入點?選擇什麼樣的籌碼作為贏家保障?“長期築底*縮量殺跌*上市公司有良好的分配形象*受政策面支撐的朝陽產業*近兩年沒有受到大肆操作品種”就算是投資人盤中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