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觀望也算一種操作手法!

上證指數本週五收盤于3159.05點*指數跌去21.11點跌幅-0.66%*交易金額1637億“縮量收跌已成定局”上漲股票472家而下跌股票843家漲少跌多格局再一次真實下一周存在再次摸底機會,3220點視作起跌點*3110點當做止跌位投資人用觀望手法密切注意三個位置的得與失“3184點這個位置已明顯失守*3165點附近還存在爭奪機會*最後一個多頭防守位置在3146點附近”。上證指數有一個滯漲高點在3335點附近*同樣有一個起漲位置是3062點這是一對多方進攻空間數據!“3244點附近第一次失守*3199點附近第二次失守*3153點附近應該成為空方進攻重要目標位”在下週會不會失守拭目以待?上證指數在近期高位運行了21個交易日突然出現破位下行并形成所謂“島型圖案”這是一個讓多頭人士恐懼圖案!上證指數在破位缺口下方目前已運行了十四個交易日到目前為止可以說尋底任務並沒有真正結束,下一周出現尋底走勢無需驚慌第一個示警位是“3110點附近”第二個示警位在“3092點附近”!第三個示警位在3062點附近!跌時並不可怕*漲時不要得意忘形,上證指數在3062點上方附近----假如說能見到再一次止跌點“那是一顆閃耀璀璨明星”。敝人已成為多頭粉絲一員“跌勢中唱多*漲勢中唱空”!弱勢市場跌不深*漲不高這是特征!股票操作係數-----1.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