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暖風吹來艷麗再現!

上證指數昨日收盤于3064點附近這個位置離前期點“3062點”只有一步之遙,在關鍵時刻掉鏈子是一樁非常不好現象*突然間暖風吹來股票市場又得到一次喘氣機會“釋放4000億流動性”這個信息對於股票市場又是做多興奮劑。在上一篇博文中敝人一直持唱多觀點根本依據是在技術層面“上證指數3062點這個位置相當重要又相當敏感”一旦有效破位3062點那麼再一次尋底就不可避免了!上證指數2638點是慢牛起點*2850點在慢牛腳步推動下已完全被淹沒*3000點至3150點附近可以說市場主力已成功完成洗洗刷刷基礎建倉重任。上證指數再一次破位3200點意味著又回到市場主力建倉成本區域,“想一想3062點至3150點附近對於市場投資人來說是一個什麼概念”。詳細技術分析依據不在博文中展開有一點需要提醒“扛得住資金對於它們來說這就是底部區域又是吸收籌碼最佳時段*而對於扛不住資金來說時時刻刻都是風險區域”普通投資人應該學會用時間換空間*應該懂得信心加耐心是長久之計!關鍵時刻吹暖風說明市場最高管理層面已在關注市場中異常波動,目前技術還不具備強勢拉升機會。上證指數3000點至3300點需要一定時間夯實蠻牛基礎!慢牛上行軌跡早已定調投資人當務之急是選對股票做好功課隨時上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