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71点-------蓄势轨迹还将延续!

上证指数周五收盘于3071点*盘中最低位置是3065点尽管这个位置没有击破新低“3041点”依然存在验证新低机会,技术上分析“3587点至3062点”区域震荡筑底走势已参考意义不大了*因为出现3041点这个新低点上证指数还将延续震荡蓄势及验证“3041点”是否真正探明底部走势。上证指数中期走势又进入寻底阶段由于周循环移动平均线处在空头排列之中这个局面得到修正需要一定时间。上证指数在后期走势中在不创3041点情况下可关注以下三个重要位置它们分别是“3223点附近属于弱势反弹重要标志区域*多方不能有效突破这个位置理论上上证指数还在弱势区域苦苦争斗!3314点附近这个位置是多空强弱分水岭上证指数在分水岭上方运行多方占优反之空方占优!3405点附近提前是多方完全掌控局面提示信号这个位置一旦被多头有效拿下”上证指数将有机会挑战前期高点3587点!以上分析属于中期走势范畴之内朋友们在阅读博文过程中还必须根据手中筹码做好自己功课!对于近期走势上证指数主要参考区域是“3220点至3041点”别小看这区区180点左右震荡空间它对上证指数未来走势很有意思,假如说;3000点整数关附近成为防守基石多方,那么3373点附近将成为多方需要“三进山城”必走之路*这个观点属于题外话.......。近期上证指数运行在3100点下方属于弱势区域*运行在3130点附近属于多空强弱分水岭多方一旦站稳3160点附近可以说短期主动权又回到多头手中。寻底轨迹还未结束多看少动是不错选择2638点附近是一个多头桩*2850点附近又是一个多头桩“3000点附近难道不会成为多头桩吗?”既然有机会成为多头桩投资人就应该持多头思维!股票操作系数0.7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