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74点-------多看少动候机伏击!

上证指数收盘于3075点*前天刚有一点起色昨日属于高位震荡蓄势今天又突然大变脸用一根中阴线把上证指数再一次打回老家去“上证指数昨日收盘于3117点*今天高开在3119点附近*盘中最高点3121点*盘中最低点3067点收盘于3075点*上涨股票150家下跌股票达到1189家*涨少跌多格局超级大资金与大资金都在做撤退动作因此再一次蓄势寻底不可避免!”先看一看上证指数前期走势轨迹----岛型破位前高位震荡用了21个交易日而破位后上证指数至今已运行了23个交易日,由于控盘主力群无兴趣推高指数再加上做多氛围不浓*资金远远跟不上做多条件需要。技术上修复本身没有到位这是再一次蓄势导火线*移动平均线空头排列局面目前没有得到改变。在之前博文中提到过三个重要位置是依据“3041点至3220点区域设立的”重复一遍上证指数做多高度不能有效站稳3100点定性为弱势反弹*3130点附近属于多空强弱分水岭*站稳3160点多方又掌控做多主动权!再看一看近7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盘口表现低点是“3041点这个位置是近期诞生新标杆能否成为方向标需要二次验证*再看一看高点3136点这个位置刚刚摸到多空分水岭附近还未站稳就被今天这根中阴线打回老家去了”近7个交易日中上证指数走的非常颓废区区95点震荡空间依然属于震荡蓄势阶段有三个位置可以注意“3072点****3088点3104点”详细理由不在博文中展开朋友们阅读博文时不要当真免得影响个人操作......!今天上证指数盘口一根中阴线将这三个位置全部踩到收盘位置 稍有一点好看-----3041点验证在情理之中!股票操作系数0.70!!!!!!唱多是主基调!做多要选择恰当时机有一句俗语“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个巧需要投资人勤奋思维!还是那句话----跌出机会*涨出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