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41点------有待验证*厚积薄发!

上证指数前期新低点“3041点”这个位置需要验证之后才可以确认是否有效,从时间周期来看似乎还早了一点*近十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一直在低位区域做震荡筑底3041点是投资人关注重要位置**3136点又是上行重要阻力区域!在这么狭窄空间内反复震荡只有一种解释有人在这区域里需要大量筹码掌控上证指数波动主要力量来至于大盘权重板块尤其是哪里躺在地板上很久不动对象更是投资人关注对象*历史走势轨迹证明这些庞然大物在----“旧事插曲”中一直是主力军!它们的沉淀意味着上证指数3041点极有可能是本次寻底重要位置区域,在过去博文中一直提示3150点区域下方是市场主力主要建仓位置对于这个观点依然没有变化。上证指数再一次回到建仓区域说明震荡筑底时间在延迟3000点附近至3150点附近依然是投资人的切入或切入口,时间可以化解许多矛盾大多数投资人是经受得住时间考验。只有那些经不起时间考验的资金会在目前区域上蹿下跳*上证指数在3140点附近或下方需要长时间化解筹码换手另一个位置是3230点附近!别小看这个位置-----大多数投资人不会想到为什么需要在目前位置附近反复夯实!马戏表演不被捅破肯定存在神秘感*一旦拆穿西洋镜后就分文不值!个人一直认为3000点至3300点这个10%空间是比智慧*比耐心*比毅力的关键部位有一句俗语“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铁棒磨成针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铁棒可以击打进攻者*针的魅力是致命一击!股票操作系数0.9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