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52.70点-------寻底脚步还在延续!

今天敝人陸陸續續寫了三篇博文都是豆腐乾每一篇博文中澆一點味精滋味好幾了!再寫今日第四篇博文可以組合成“甜*酸*苦*辣”,等到五味齊全應該是艷陽天啦!今天偶爾打開電腦首先看到了2654點接下來又看到2653點最後看到2652.70點!因為對2654點感興趣博文話語就多起來不管怎麼說在目前市道里越跌越看多!越跌越唱多!越跌越做多!有一句俗語“眾人拾柴火焰高”!上證指數在3587點時有人看高一線結果上證指數坐了兒童樂園滑滑梯一路到達2652.70點附近,實際走勢軌跡驗證2018年8月20日看到的2653.11點還是下沉途中一次停頓。經過11個交易日洗洗刷刷上證指數又見新低低點2652.70點*17個交易日白忙活上證指數微跌0.16%而震蕩幅度達到5.23%可見近一段時間上證指數在底部區域洗洗刷刷多麼讓人心急如炆!上證指數2652.70點是不是洗洗刷刷最後一站需要二次驗證,這個結論什麼時候出現天不知*地不知*有一個神仙知道就行了!上證指數在2018年2月7日出現中期走勢拐點意味著瘦身進入議程!2018年5月23日上證指數又一次出現誘多拐點進入加速瘦身運動!上證指數失守3150點意味著加速尋底進入快車道!3150點在不知不覺中已回到2652點附近接近500來點瘦身走勢讓投資人膽戰心驚!2850點是市場投資人都知道的下行支撐位上行阻力位!3150點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市場關鍵建倉區域*3373點更是市場投資人知曉的籌碼套牢區域!原來支撐位成為現在上行阻力位,上證指數進入第二次籌碼收集區域2638點至2652點區域會不會出現一個新的慢牛新起點拭目以待!今天上證指數創了3587點調整以來新低2652點,盤口有一個新特征應該引起注意!上證指數盤口-----上漲股票有748家而下跌股票有587家漲多跌少格局是什麼力量觸使主力在抵抗那應該是做多勇氣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