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瘦身腳步.日新月異.!

近期幾個交易日上證指數屢創新低瘦身腳步日新月異*市場投資人在思索底在哪裡?這個問題是不是好難解答呀?敝人說句俏皮話----底在你眼下看君怎麼伸手拿!選對股票意味著騎上黑馬,黑馬成長過程也是投資人修煉智商*耐心過程。要想知道黑馬軌跡不妨多做功課----從藻澤地里找黑馬那是一件非常難受事,四條馬腿陷在泥潭里如何狂奔呀!馬肚子浮在泥漿中更像一匹瘟馬呀!上證指數每天見新低已成為近期一道亮麗景觀*這種現象讓敝人想起在曾經歲月中也看到過每天有為數不少漲停板亮麗景觀!兩種絕對抵觸現象讓敝人想起一個詞語“冰火兩重天”!天天創新低當然是冰吧?天天有漲停板大戲當然是火吧?如何玩冰在夏季需要一點知識理念,又如何在夏季玩好火那需要膽量與勇氣,玩火者稍不留神會遭遇燙傷尷尬*而玩冰者不至於凍傷吧?看一看上證指數從3587點一路走來的怪象,首先不談2700點上方表現!2691點經過30多個交易日磨合以失敗告終再看到2654點投資人仿佛有了做多希望。理論上上證指數不有效跌破2653點這個分析觀點是成立的!沒有想到2653點經過十個交易日磨合又扛不住了!昨日上證指數又現2652點新低!今天上證指數又見2647點新新低!明天上證指數還會再創新!新!新低嗎?連續創新低走勢已讓市場投資人麻木了.....!在出現幾個新低也不會驚慌失色了.....!要知道上證指數歷史低點2638點已近在眼前,歷史高點3587點遠在天邊!有人指望上證指數跌破2638點可以再來一次重新尋底機會,目前上證指數屢創新低這個低是針對3587點而言的,上證指數本次瘦身運動當然會出現新底這個底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投資人要理解低與底----在股票市場中兩種不同含義概念!低是無止境的!底是需要市場磨合出來的!近期敝人無心觀盤也不需要知道還有多少個新低!因為底在心中了!唱多是主基調!看多是好眼光!做多是投資人唯一選擇!不在黎明前倒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