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7点-------又创瘦身新低点!

上证指数结束一天交易尾盘收市于2656.11点*昨日上证指数尾市收盘于2664.80点*上证指数今天跌了8.69点*跌幅达到0.33%*交易金额933亿*上涨股票737家下跌股票587家又出现一个涨多跌少格局敝人再一次提问大盘指数收阴为什么股票涨跌比例却出现涨多跌少格局?敝人心里有有答案.....!回首看一看上证指数近一段时间走势盘口表现可以说天天刷新低*挤牙膏式走势让投资人盼涨似渴上证指数12天前还在2791点附近经过12个交易日瘦身运动已经减肥到2656点附近*今天上证指数盘口最低位置已下沉到2647点暂时不对这个位置做评论!近12个交易日上证指数跌幅达到4.49%*指数震荡幅度在5.45%左右*两者数据比对可以说挤牙膏式瘦身达到预期目标当牙膏管内牙膏挤得差不多时应该换一支新牙膏了.......!“艳阳”牙膏不久必将面市!黎明前的黑暗当然淑静在等待中看到徐徐升起朝阳别说心理有多爽啊!敝人突然想起在一次旅游途中站在半山腰一座平台上望着山坳中太阳慢慢探出头来那美丽景色并不亚于在大海边看日出!敝人是在海边城市生活长大的对于在山坳中看日出同样是吸引眼球感觉!站在峡谷底看日出又是一种新感觉有一句俗语“站得高望的远”站在峡谷底看日出等见到太阳已是初升影像而站在半山腰看旭日初升那是实实在在的感觉!宁坐井底之蛙*勿坐半山宾客!半个月之前谈2638点有人会说空头思维今天上证指数已看到2647点再把2638点说出来应该不会有人反对了!距离慢牛起点只剩下一步之遥----2638点它能不能扛住空头狂轰滥炸已经变得并不重要!有人说;救市到了成熟期!敝人想起了3373点那救市激动场景!2638点区域不久会起来!看多成了主方向!做多当然成为主习课!有资金填窟窿那就是底了!每天不见新低*底将水到渠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