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7点------以靜制動.靜觀其變!

上證指數在三天前探出3587點調整以來最新低點2647點這個位置能不能扛住空方再一次打壓有待進一步觀察,昨日上證指數戲劇性收了一根帶有長下引線的陽K線漲幅達到1.15%。連續三個交易日上證指數盤口不在創新低可以視作短線企穩,上證指數2647點這個位置會不會成為新低慢牛起點還需要時間來檢驗只有經過一段時間震蕩築底夯實慢牛基石再對2647點做一次驗證才可以確立它的可靠性與真實性。有一點可以肯定上證指數回到2638點區域已經封殺了做空力量大肆進攻機會,即使2647點能短線站穩腳跟投資人還是需要以謹慎樂觀態度來看待這次調整。上證指數2638點這個位置對中長期走勢有著至關重要意義相信多頭力量是不會輕易放棄這個來之不易機會,築底需要時間這個觀點是敝人近期想法*技術上修正遠遠沒有達到預期目標*在加上市場投資人信心恢復需要時間多空因素聚集2638點至2791點區域將成為一段時期內市場主力做多蓄水池!敝人把這個做多蓄水池分成三個位置分別是2698點附近作為多頭反擊第一目標位站穩2700點之後多頭還有機會唱戲!2720點附近是多頭進攻第二目標位也是多空力量甄別關鍵分水嶺!上證指數站穩2745點附近意味著多頭已掌控進攻主動權!目前對於上證指數先當做反彈看待時間可以證明2647點是不是新一輪慢牛起點,上證指數從3587點進入新一輪瘦身作業,在2647點附近假如能夠企穩這是一個值得投資人重視區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