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7点-------需要时间来验证!

上证指数低点2638点经过两年多时间运行创出反弹高点3587点,又出现一波中级瘦身运动再一次回到2647点附近。是不是推倒重来有待进一步观察*从词语上解释跌破2638点才可以定性为推倒重来*这个关键位置不打破只能算作慢牛途中一次完美调整。2638点这个位置受到多方参与者认同这是无法回避事实,3373点曾有过救市资金入场托盘经历,至于后来出现2850点与2638点就可以接受清楚了!2638点不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应该是市场底政策底*技术底,从时间循环周期上也说的过去*上证指数3587点出现滞涨进入一次中级调整走势目前看到的最新低点是2647点。这个位置是不是新的慢牛底或上行起点需要时间验证,目前上证指数见2647点只有几个交易日最多算作短线企稳*要完成技术上验证时间还远着啦!敝人不敢狂言2647点是属于什么性质走势轨迹最终会有完美解释!当大多数人用怀疑眼光不认可的位置最终都会被实际走势证实这是股票市场多次出现的铁律!上证指数2638点至2647点就这么一点微弱空间“神秘的11点好比是两条腿腿要到什么时间踩出最终答案*神仙知道!少数人知道!”!既然确定3587点至2647点可以视作一个完整瘦身区域中长期有三个观察哨位“分别是2980点附近是第一个观察哨!3117点附近是第二个观察哨!3273点附近是第三个观察哨!详细理由不做展开”至于2980点这个位置又可以细分为2751点附近是一个重要位置*接下来应该看2804点附近是一个重要位置!最后再重点注意“2850点附近”!目前上证指数还在技术修复过程中不具备大拉升机会国庆长假之前是市场技术修复最佳机会!唱多毋庸置疑!做多毋庸置疑!2647这个数字谐音是让侬死吃-----玩笑话不要当真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