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4.30点-------秋风扫落叶阳阳得意!

上證指數又看見3587點中級瘦身以來新低2644.30點,對於上證指數底在哪裡?可以暫時擱置不談有一點可以說已進入底部區域了!新低的誕生對於普通投資人感覺有點寒絲絲!冷唧唧!而對於洗洗刷刷作俑者倒是另一種心情。2647點作為新的慢牛起點憧憬已落空*2644點能扛住嗎?答案----NO!能在2638點至2644點區域找到一個支撐位置對於目前上證指數盤口是一件非常有意義事情,這個位置一旦出現相信大多數投資人會不認可*這就體現了股票市場魅力。新的底部位置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磨合并二次確認才可以成立.....!2638.30點將成為市場投資人近期重要看點*另一個看點是2638.96點*這是一對孿生姊妹花!上證指數上一波慢牛走勢就在那個孿生姊妹花附近姍姍而來的!兩年多前那個情景再一次展現在眼前,2638點區域再一次光顧將成為市場投資人又一個切入點。敝人依然堅持一個觀點2647點可以破N次它不會影響慢牛步伐而2638.30點需要多頭主力軍花點精力守護它!其實盤口瞬間跌破2638.30點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出現這種狀況會延長上證指數繼續築底過程!上證指數一旦有效跌破2638.30點意味著推倒重來成為現實!上證指數2638.30點走到3587點滯漲用了103個交易周而從3587點回到目前位置已花費33個交易周,上證指數完成底部洗洗刷刷應該在國慶長假之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