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49.20点-------进入底部区域沉淀!

上证指数今日上午开盘又创瘦身以来新低是不是真底有待进一步观察确认,近期连续天天看到上证指数创新低已不足为奇有人说;玩家对指数屡创新低麻木了!有人说;屡创新低是好事情2638.30点都踩在脚底下上证指数已进入新的筹码收集区域!敝人倾向第二种说法......!静下心来细细思考也对呀!维持了两年多慢牛起点2638.30点都扛不住,推倒重来更加符合控盘主力群心意2638.30往下200点当然成为新的筹码追逐区域。西洋镜非常精彩诱人眼球----有人拆穿它就一文不值!上证指数2661点是第二个跳空破位缺口最高点接下来连续7个交易日连续创新低,这意味着什么?没有大腕主力阻击意味着最后一跌进入造势时光!股票市场有一句俗语“没有只涨不跌市场*没有只跌不涨股票”2638.30点所谓的慢牛中级反弹维持了两年多时光,如今旧貌换新颜!既然称作中级慢牛反弹行情也说明2638.30点原来就不是底!因为有了2449.20点新低*上证指数2638.30点被实际走势拆穿“西洋镜”!6124点珠峰距如今已有12个年头!5178点高点距如今已有4个春秋!3587点距如今有174个交易日,有人会板着手指细算寻找秘密!有人会耐心等待!有人会候机出击!更有人在3373点上方干着急!jiu*shi者成立哨兵!抚慰成为笑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