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21点-------蓄势步伐还得延续!

上证指数尾市收盘于2602.70点*涨34.73点*涨幅+1.35%成交金额1549亿*上涨股票1262家下跌股票174家*涨多跌少格局普涨情况十分明显交易金额微幅放大连续两天尾市收阳K线实体!假如说不出意外上证指数明天还有新高机会关键交易金额是否支持多头再连续发力!上证指数在2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存在一点阻力有做多资金大力支持加出现中阳实体以上K线可以认定上行惯性还未消失*否则另当别论!在之前博文中一直提到2524点*2562点*2603点这三个位置目前看来前两个位置已被多头踩在脚下还剩下一个2603点位置能否被有效踩掉!明天上证指数20日移动平均线位置下移到2612点附近也就是今天上证指数盘口最高点,假如说今天属于盘口测试动作那么明天应该有一个再刷新高过程。上证指数短线上行阻力位2603点被多头拿下并有效站稳说明多头有了一次再尝试进攻机会“2627点在短期内将成为新的攻击目标”!这算作敝人研判憧憬投资人在阅读博文过程中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合理有效防范措施博文观点不构成操盘建议!从上证指数较长一段走势轨迹分析“3219点挑战60日均线失败后引发一次蓄势动作*2827点再一次挑战60日均线失败后又创出3587点调以来新低2449点”上证指数低点重心下移----筑底位置跟着下移符合研判思路!超短期内上证指数2449点作为夯实基础止跌位,20日均线又成为上行阻力位。目前上证指数依然运行在----筑底*寻底*创新低过程中这个范畴之内最大特点像春夏交接是的黄梅天太阳照着下点毛毛雨*如今是深秋季节早晚寒冷需提防!筑底需要一个漫长过程有人说2449点是政策底那么市场底一定在它附近!看多是主方向!唱多是主基调!做多是主思路!有一句俗语;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