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6.80点-------挑战能否成功?

上证指数周四上午收盘于2632.22点*指数涨幅29.44点*涨幅达到1.13%*交易金额1120亿*上涨股票1262家下跌股票154家*涨多跌少格局暂时保持在三连阳格局里!对于周四下午盘口表现需要密切注意尤其是收盘指数对周五有牵引效应,首先看上证指数上午盘口最高点为2636.80点*盘口最低点2612.79点整个上午盘口未出现绿色现象。在两连阳状况下多头再一次继续追击空头*尤其是券商板块在周四上午更显得夺人眼球。对于周四下午投资人可以重点关注“2629点附近属于多头强势回敲极限位置!2625点附近是多空强弱分水岭*盘口指数运行轨迹对研判有指引功能!2620点附近是盘口多头周四下午防守底线!”以上数据对于下午盘口不创新高有参考意义*一旦再有新高出现需要做修正......!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人在阅读博文时要注意免得影响个人操盘机会。在上一篇博文中提到的上证指数重要位置都被多头主力踩在脚下,上证指数周四上午盘口表现不得不说多头多头来势凶猛!上证指数目前20日移动平均线位置在2614点附近*上午收盘指数2632点这个位置明显高于20日移动平均线!从上证指数盘口多空搏杀情况分析依然存在上行机会,投资人可以关注下午盘口交易量情况及收盘指数靠在哪个位置上?连涨三个交易日之后再顽固空头也不得不放弃原来立场*多看少动*静观其变*依然是不错选择......!要注意上证指数“2821.76点破位进入调整循环周期有一个跳空缺口”它的位置是2703点至2661点区域!目前上证指数已运行到2636.80点附近而2449点至今已运行到第10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在多头努力下收复5.86%失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