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6.80點-------挑戰是否止步?

中午收盤寫了一篇博文題目是挑戰是否成功?尾市收盤再寫一篇博文題目是挑戰是否止步?兩篇博文都是圍繞在上證指數2636.80點轉!中午收盤上證指數收於2632.22點*尾市收盤于2606.24點*前者是次高點收盤後者是次低點收盤,前者指數漲29.44點*後者漲3.er46點*前者漲幅達到1.13%*後者漲幅達到0.13%上證指數上午收盤交易金額1120億*下午上證指數交易金額683億幾乎是上午一半!上證指數中午收盤上漲股票有1226家*下跌股票154家*尾市收盤上證指數上漲股票為724家下跌股票為644家!這些數據都是上證指數中午收盤與尾市收盤現狀究竟代表什麼含義無需解釋答案全在裡面* 先陽后衰*迷霧重重!在上午博文中有一點數據在午後盤口得到印證純屬巧合不足掛齒!上一篇博文中把2629點作為強勢回敲極限位置!把2625點附近作為多空強弱分水嶺!把2620點附近作為多頭防守底線!而上證指數午後開盤走勢軌跡像兒童樂園滑滑梯一路順風順水演繹90分鐘三個重要位置像受潮窗花紙一捅即破,2606點收盤意味著多頭上午攻擊成果在下午全部還回去了。上證指數尾市收盤K線實體即可以說是陰K線也可以說是陽K線!“究竟是陰還是陽明天盤口會有說法”!上證指數尾市收盤沒有扛住20日移動平均線*又是在次低位附近收盤*假如說----不出意外的話在下滑慣性衝擊下上證指數在破2600點整數關是大概率事件!今天上證指數盤口最大震蕩幅度超過33點*明天上行阻力位2614點附近屬於弱勢反撲!2620點附近屬於多空分水嶺!2625點附近屬於多頭反擊提前提示信號! 跌破2600點整數關參考數據需要在修正!2636點極有可能成為再一次蓄勢起點!個人觀點不能作為操盤建議閱讀博文朋友一定要根據自己手中籌碼做適當變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