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十字星有惊无险!

上证指数周一尾市收盘于2665.43点*上周五尾市收盘于2676.48点*本周一上证指数是低开在2665.43点*“今天收盘指数与开盘指数都是2665.43点”这样极具戏剧性开盘指数与收盘指数一个样是不是太巧合了!有一点需要说明今天收盘K线实体是一根阴十字星且属于高位阴十字星,虽然盘口有获利盘在出局但是更有资金在接出局筹码。综合盘口多空博弈情况分析----多空都是有备而来上证指数高点2673.19点*低点2639.27点“实际震荡幅度在34点左右”!明天周二上证指数盘口要注意“2662点附近*2656点附近*2650点附近”对实际走势轨迹所产生的的牵引作用!其次要看一看2639点是否有支撑作用*今天上证指数收盘位置理论上应该倾向于多头!上证指数上证指数上涨股票901家下跌股票514家涨多跌少格局与上周五比较远远不如上周五!上证指数在60日移动平均线2690点附近存在一定阻力!能不能出现一根对中长线走势有提示性阳K线实体成为一个关键看点!上证指数周二盘口是一个敏感时间窗口无论收红收绿只要K线实体大----都会对后期走势研判产生很大影响!盘口感觉超级短线玩家脱手筹码想拾回来需要花点车马钱......!出现如此状况说明多空双方对筹码争夺相当看重......!股票操作系数1.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