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1.34点------实际走势轨迹无法掩盖!

上证指数今天收盘于2641.34点*跌18.02点*跌幅达到0.60%交易金额1473亿*上涨股票427家*下跌股票993家!这点数据表明涨少跌多格局微幅放量下跌,在技术分析中下跌不需要资金配合而上涨必须有资金关照.....!上证指数四天前盘中高点是2676.48点*今天上证指数盘口高点2675.34点尽管是非常微小差异有一点需要提醒在之前博文观点得到印证----“连续三个交易日盘口未创新高”应该引起投资人警惕啦!今天上证指数高点高于昨天高点*今天低点也高于昨天低点这是指上证指数盘口现象.....!从上证指数尾市收盘K线实体来看前两天K线实体属于下跌抵抗形态*今天上证指数收盘K线实体弱于前两天!近四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盘口最高点都未触摸上行阻力高压点60日移动平均线!说它是蓄势也不错!说它是等待也不错!说它是在消化获利筹码也不错!上证指数目前所处环境属于震荡筑底区间涨涨跌跌不足为奇!不跌破2600点都是在强势区域范畴之内!多看少动静观其变是不错选择!西洋镜无需拆穿.....!看到过2449点对于2675.34点有什么受不了!引发2449点止跌企稳权重板块还在蓄势浮叶就随波逐流吧!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股票操作系数****1.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