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98.87点-------蓄势帷幕已拉开!

上证指数周五尾市收盘于2598.87点*指数跌了36.76点*跌幅达到1.39%*交易金额1213亿*上涨股票483家*下跌股票929家*涨少跌多各局再次提示蓄势帷幕已拉开!2600点附近是个重要位置敝人在之前博文中提到过“周五收盘上证指数跌破2600点整数关收在2598.87点附近”!蓄势悬念留到下周说明----市场主力高明.智慧之处!有一个成语“一石二鸟”......!如何解释二鸟?相信投资人已有了答案!敝人依然坚持一个观点“西洋镜人人会变拆穿后一文不值”敝人没有窥视恶习也反感有人在背后窥视敝人!不对2600点做进一步分析......!2676点至2521点就当做一个蓄势空间吧!用蓄势二字表明敝人所说观点都是多头思维.....!2638点慢牛底再回到2449点还是慢牛底!2676点向下蓄势都应该多头思维!强势回敲憧憬已告破灭*周五开盘位置留下的空挡应该视作寻底起点,目前上证指数已临近多空强弱分水岭附近“多头出手反击那是有惊无险*空头乘胜追击那是更上一层楼”!上证指数在2572点附近将成为多头防守底线!2600点附近是一个看点*2562点附近还是一个看点!2491点附近更是一个看点!股票操作系数****1.20!-------1.20*119*大家都熟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