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47.08点------跌出空间*营造机会!

上证指数今天尾市收盘于2549.56点指数跌幅有27.09点占1.05%*成交金额937亿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交易金额萎缩千亿大关之内!上涨股票221家下跌股票1205家*涨少跌多格局再次说明蓄势步伐还在延续着用博文题目“2547.08点----跌出空间营造机会”!上证指数日K线收盘指数已实实在在告诉投资人破位上行趋势线有三个交易日!2576点悬念解决了*2555点悬念解决了*----还剩下最后一个2521点悬念没有印证!敝人不管结果如何还是那句话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上证指数收盘位置滑落在2562点下方意味着蓄势目标位已指向2521点至于到不到2521点这个位置那是另一回事!人会说错话*做错事*而神永远是正确的!神在哪里?神在超级大腕心头上......!在之前博文在敝人多次提到2576点*2555点2521点,三个位置瞄准两个见效----说明市场走势还是给面子的!接下去应该怎么玩?相信多头思维不会错!片地黄金随手拿拿*2550点至2450点这是一个看得到骨头又连胫画面!2638点栽进去了!2550点栽进去了!2500点会不会栽进去了?2450点算不算栽进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