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35.40點--------蓄勢等待**勿急勿躁!

上證指數尾市收盤在2535.40點附近指數跌去9025點*跌幅9025%交易金額1327億*上漲股票514家*下跌股票886家*場內大資金流出-94億左右!上證指數收盤位置剛好在20日移動平均線上方,明天是本週最後一個交易日市場主力是踹一腳還是拉一手拭目以待。指數漲漲跌跌總是避免不了-----有人買在高位割在低位*有人買在低位追在高位!這就算股市中獨特風景線......!上證指數今天低開在2543點附近*盤口最低位置是2531.66點*這個位置算作敝人分析觀點----所謂強勢回敲極限位!上證指數今天盤口震蕩幅度不算大收盤位置又在重要支撐上方,明天會怎麼走?存在懸念.....!在20日移動平均線上方磨磨唧唧幾個交易日是件好事情*在五日均線與十日均線附近尋找支撐點也是一種不錯選擇!上證指數不跌破2508點依然是多頭佔上風好事需要多磨!來一個假摔或用一個真率其結果完全不一樣!上證指數經過這麼長時間洗洗刷刷又創新低2440點投資人持股心態非常脆弱稍有風吹草動便驚慌失色!有一句俗語“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繩”!2440點在政策面呵護下回到2574點附近那種漲幅讓許多投資人感覺受不了!其實2574點算什麼?現在所做的磨磨唧唧都是一個目標為回到上行趨勢線上方做好扎實基礎!上證指數漲10%剛剛回到上一波慢牛走勢起點上方!路漫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