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35.77點------以靜制動*靜觀其變!

上證指數新週一尾市收盤于2535.77點*指數跌-18.06點跌幅達到0.71%*交易金額1162億*上漲股票439家下跌股票970家*漲少跌多格局上證指數資金外流達到-120億!在20日移動平均線上方已停留了四個交易日接下來後期走勢研判成為投資人最為關心看點之一!究竟是先踹一腳繼續瘦身還是來一根穿頭破91腳K新實體打破盤口僵局!上證指數新低2440.91點已運行了7個交易日這一點需要提示投資人*今天上證指數收盤位置已處在下行壓力線頂端上證指數在2515點上方已堅守了5個交易日多空雙方都需要有一個明確答案!按照上證指數2574點至2440點區域震蕩要求看盤----2530點附近是一個重要位置!2508點附近是多空強弱分水嶺!2484點附近是多頭防守底線位置!詳細理由不在博文里展開了!上證指數上行下一個阻力位在2588點區域附近*多頭想大顯身手需要有一根中陽線作為做多衝鋒號!“什麼時候出現?出現在哪個位置附近”這兩個懸念成為投資人近期關注重要對象!上證指數移動平均線多頭排列修復工作還在進行中......!關鍵位置敏感時候一根K線位置可以決定多空誰是贏家時刻就在眼前了!好事需要多麼!看得懂的都不是秘密!隱藏起來的才是拿手好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