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74.24点-----冲顶还差一步之遥!

上证指数在上午冲顶过程中只摸到“2574.24点”距离前高“2574.41点”还有一步之遥“0.17点距离充满不少憧憬”!再看上证指数资金流动方向到下午1点半左右资金流出达到49亿之多虽然指数跌幅不算太大区区2.22点*占到百分比不足0.11%投资人的谨慎态度又毛尖了!资金交易量是最好佐证867亿指上证指数13.30分时*上涨股票510家下跌股票876家*涨少跌多格局!目前上证指数已回到下跌支撑趋势上方离上行趋势线还有一段距离暂时最大的阻力位在2588点附近!今天上证指数震荡空间非常狭小高点2574点*低点2563点实际震荡幅度字11点左右!盘口最新关注位置是“2570点附近*2568点附近*2566点附近”目前上证指数运行在2564点附近----指下午盘口时间为13.40分前后!依照上证指数昨日关注位置计算上证指数2558点附近是强势回敲重要位置!2552点附近是多空强弱分水岭!2545点附近是多头防守底线位置!目前上证指数处在昨日K线实体高位附近做强势震荡十分明显!阶段性蓄势之后能否再一次发力冲击2588点附近是投资人最想知道答案!上证指数60分钟小时线实体已非常明显露出走势状态,个人分析不是最佳答案而实际走势轨迹才算最佳答案!不得不说阳光道路宽又广*还需弯弯曲曲来回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