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70.42点------阳十字星*吸引眼球吗?

上证指数周三尾市收盘于2570.42点一根阳十字星它是一根非常吸引眼球并不充满憧憬K线实体多空双方都对它想入非非!在写博文过程中不得不提周二那根涨幅达到+1.36%阳K线首先是2571.50点被有效触摸过*其次后高2574.24点距离前高“2574.41点”还剩下0.17点!妙不可言*妙哉!妙哉!博文中就不展开了......!再看看上证指数周三收盘常规数据;开盘位置2569.07*周二尾市收盘2570.35点*盘口最高位置2574.24点*盘口最低位置2563.01点*“实际震荡幅度只有11点左右”这样狭小震荡实属近期罕见!让多头幸会的是震荡区间完全在周二K线实体上方----理论上多头占优绝对控盘优势!强势积蓄做多能量毫无疑义.....!上涨股票574家*下跌股票837家*依旧是涨少跌多格局上证指数交易金额1279亿*缩量收阳状态有人说是惜售因素*有人说谨慎态度*有各种不同观点实属正常!组合近两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尾市收盘K线实体分析上证指数周四盘口应该是亮剑最佳时刻了周二选择向上变盘*周三选择高位强势蓄势*周四应该是更上一层楼才更加完美吧?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十几个交易日盘口迹象也对多方情有独钟,眼下上证指数2589点更加吸引眼球*上证指数已成功穿越下跌趋势线阻力位*站稳或挑战2589点之后下一个目标位应该是回到上行趋势线上方......!具体位置不在博文中展开了!2019元月股票市场表现要远远好于投资人臆想*有了上证指数新低2440.91点做多机会终于呈现在投资人眼前了这就是春节前红包走势!2440.91点有人担心*到了2570点附近有人想入非非了其实在2638.36点之下都是筑底夯实慢牛基石市道!钱途光明*道路曲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投资人处在相对高位心事重重而绝对高位太遥远了!6124点*5178点*3587点才是高处不胜寒!1.50!!!1.50!!1.50!!

01-17 09:53

上证指数周四盘口应该关注位置是2558点附近回敲重要支撑位!2552点附近是多空强弱分水岭!2545点附近是多头防守底线!连续三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盘口多方没有穿越2574.41点意味着再次蓄势已拉开帷幕!股票操作系数1.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