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82.19点再摸新高*多看少动!

上证指数周四上午交易结束收盘指数2582.19点涨11.77点涨幅达0.46%*交易金额724亿*上涨股票716家*下跌股票689家涨多跌少格局上证指数资金流出数额在收盘前萎缩到-1738万元*再从上证指数分时图看运行轨迹----在最后五分钟交易中资金流进达到10.57亿!上证指数在中午收盘前15钟开始看到主力资金联合发力让大盘运行轨迹有了一次闪亮登高亮相----“2582.56点”!再说分时图运行轨迹从早市开盘----有100分钟时间运行在2570点下方!上证指数盘口用了最后15分钟交易时间让多头观点得到印证*让空调憧憬化为烟云!究竟鹿死谁手需要时间来说话!相信2574点至2589点区域多空搏杀会演绎得相当激烈......!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多少个交易日投资人板板手指一目了然红包含金量有多纯拭目以待!在上一篇博文中写到三个观察位置“2558点强势回敲重要支撑位*实际走势轨迹上午探到2560.66点”应该说是有惊无险!2552点多空强弱分水岭根本没有去光顾!而2545点多头防守底线位置却成为一句空话了!对于上证指数下午走势投资人需要密切关注多头攻击目标在2589点附近只剩下区区“7个点位”!能否宜将剩勇追穷寇就在眼前......!盘口已看到星光灿烂还有多少秘密需要投资人去破解实际走势将是最好答案!上证指数目前60日移动平均线位置在2587点附近*周四上午收盘位置是2582点附近*五日移动平均线在2562点附近*上午盘口触摸过这个敏感位置!十日移动平均线位置在2546点附近!二十日移动平均线位置在2525点附近!通过这点数据相信投资人已找到多空答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