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丹心须有两手准备!

周四上午上证指数在收盘前15分里出现了一次快速拉升走势直接将高点推至2582.56点,突然拉升走势将其他105分钟里波澜不兴痕迹掩给盖掉了。下午走势会不会重复上午走势需要进一步观察对于上证指数下午盘口投资人应该注意2575点附近支撑效果!2571点附近是多空强弱分水岭上证指数运行在分水岭上方多头占优势反之空头占优势2567点附近是多头防守底线位置!目前上证指数运行在强势区域有一个小小瑕疵需要提醒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已发生方向性改变“涨少跌多格局”!是谁动用了多头奶酪?应该是获利筹码吧!多头攻击2587点这个动作无须怀疑,一旦站稳之后还有一个移动平均线多头排列修复工作没有到位。在上一篇博文尾端已把数据写的清清楚楚这就是需要说的答案!春节长假脚步声越来越响最佳的资金安全回撤手段就是让大盘指数涨起来有了上涨机会其他事情都可以说通了!上证指数周四下午假如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毫无疑问蓄势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上证指数小时循环周期已显颓废迹象多头伸出去的手臂需要收回去再寻找新的攻击点!真不是空头思维涨涨跌跌原本是股市运行原始规律,投资人只有踏准波动规律才有盈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