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71.22点------透过现象看本质!

上证指数到目前为止盘口最低点摸过2971.22点*这个位置离60日移动平均线相差无几“60日移动平均线是2971.22”!碰与不碰该移动平均线已并不重要了从3026点见了反弹新高之后已出现三连阴走势,反弹跳空高开缺口已封闭“2980点至2989点区域”。目前看似在5天移动平均线与20日移动平均线区域做蓄势震荡整理不排除还有踹一脚现象发生!上证指数近期走势可以说;3026点是新的洗洗刷刷启动点*这一波反弹出现在“2891点附近”!四连阳一步到位再诞生一个跳空缺口“2980点至2989点区域”近三天走势在消化盘口获利盘过程中已封闭高开跳空缺口了理论上应该是做空势力微占上风!20日移动平均线能不能扛住做空势力打压?这是一个值得投资人思考悬念.....!扛得住又能怎么样?扛不住又能怎么样?上证指数在洗洗刷刷过程中有三个位置投资人可以留意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2981点附近这个位置可以说是最佳回敲极限位,从今天盘口走势轨迹分析已经无望了。”2959点附近是多空博弈强弱分水岭更是最佳消化获利盘位置。2936点附近是多方防守底线洗洗刷刷走势一旦有效突破多头防守底线那么2891点需要做二次求证,现在谈这个位置有点过早----有句俗语叫做有备无患!三连阴走势看上去有点恐怖其实透过现象看本质假摔可以变成真帅,四连阳走势像真帅经过三连阴走势洗礼显出假帅面貌!上证指数今日盘口主要围绕在五日平均线和十日平均线做争夺洗洗刷刷!上证指数尾市收盘2977.33点指数跌1.38点*跌幅达到0.05%交易金额1361亿*上海市场上涨股票511家下跌股票946家涨少跌多格局主力资金出局“60亿”!盘中最高点2986点摸过五日均线*最低点2969点摸过二十日移动平均线*指数震荡幅度并不大在关键位置有人看多在捡廉价筹码*有人看空在抛售获利筹码站在不同角度做不一样动作有情可原吧!上证指数在技术分析中稍作留意可以看到不少隐性优点有利于多方......!在博文中不展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