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逼空,3200点不是目标!

?? 今日大盘收在3124.67点,涨36.30点,涨幅为1.18%,两市涨停个股21,1只个股跌停,沪市成交量206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出,并创下了2007年6月13日以来的新高,从盘面上看,钢铁板块大涨近7个百分点,金融、纺织机械、公路桥梁、家电、有色、石油、旅游、电力、煤炭、造纸、机械等板块表现较强,而医疗器械、地产、发电设备、商业、医药、传媒、汽车等板块表现较弱 。从技术面看,各技术指标都显示大盘现属于超买区,包括今天在内的3个跳空缺口让市场不得不谨慎几分。加速的逼空行情,让看空做空资金纷纷在低位买进,反复推高了指数。


?? 大盘的跳空高开使上证指数在日线上自5月25日以来已经留下三个跳空缺口,短期内将对股指的上攻形成制约。加上目前股指与5日均线的乖离率开始加大,我们认为:随着明天将进入本月的第一个时间敏感点,短期市场高位震荡的要求加大。如果震荡能够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完成,则市场未来仍将有能力在震荡后继续保持强势,反之,一旦跌穿5日均线,则调整的时间与空间都将放大,因此,后市需要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 未来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手中持仓结构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


?? 7月大盘加速上涨,短期来看,大盘还有冲高走势,但其中孕育的风险不小,随时会在小小利空的突袭下调整,投资者在获得利润的同时尽量逐步兑现利润。中小盘股偶然也有表现迹象,但依旧不是市场的主流,金融、地产、是市场的主流,而资源性板块在国际原油、有色期货价格持续回落的情况下,要注意它们的回落风险,切忌盲目追高。3050-3090区间一带有支撑,3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更加明显,3200-3300一带是大盘的强压力位。操作上,尽量跟随市场热点,并适当参与蓄势充分、成长形突出的板块、个股。关注板块:金融、地产、家电(000100)、基建、资源类、消费类.


??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家电出口退税和家电下乡相关政策出台,尤其是近日家电以旧换新的实施,70%的旧家电需要更新换代,因此,家电股有望迎来一次爆发的契机,今年以来,家电股表现一般,整体涨幅低于市场平均水平。本周该板块有望继续走强,? 短期正是积极布局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