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A10线支撑明显,关注其得与失!

? A股市场今日上演惊心动魄的大逆转行情,上午大跌2%,下午在地产和券商股的反攻带动两市强力反弹。隔夜美股出现大跌,两市早盘顺势低开,金融、地产等指标股均出现放量下跌走势,整个上午股指呈现震荡走软,盘面上显示抛压沉重,午后开盘指数最后一跳,随后便展开持续性的回升,2点左右,券商股开始全线发力,长江证券和东北证券在这波反弹中领涨,随后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纷纷崛起,截止收盘,沪市微跌8点,而盘中最高跌幅超过70点,收报3080点,深市则上涨126点,收于12488点
??大盘先抑后扬,早盘股指在银行带领下震荡走低,午后股指出现回升,成交量与昨日相比有所减少。今日大盘大单净卖11.062亿股。大盘已经考验了10日线支撑且股指确认了7月2日跳空缺口的有效性,我们认为后市股指有望震荡走强。今日十日线附近再现良好的短线买点。后市应关注10日线支撑。股指如果不能创新高将再现调整。


??从技术上看,沪市今日盘中最低考验3011点,但在10日均线和前期3009点跳空缺口以及3000点心理大关的合力支撑下,市场抄底盘蜂拥而入,最终带领指数大逆转。而深成指表现更为强劲,连10日线都没有触及便在第一权重地产股的推动下顺利收复5日线,并直逼昨日最高点。这些迹象表明,目前市场承接盘实力还是相当强大,指标板块的轮番休整和轮番出击则成为维护指数稳定的关键力量,短期的调整暂时告一段落,由于外围市场连续下跌,短期可能出现技术性反抽,影响A股的外围因素淡化,预计短期大盘有望继续反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中报预增题材,此外,对于调整充分的大盘蓝筹,包括银行(601988)、地产、钢铁(600010)以及受益的参股金融概念股,可以逢低介入,博取超跌反弹机会。


? 随着全国经济的复苏和市场行情的转暖,钢铁(600010)和消费类(600186)各项业务将出现重大的转折。包钢(600010)公司作为4W亿基础建设钢轨的供应商之一,中期成长不可忽视,该股近2个月来强势震荡,构筑收敛三角形格局,短期在10日均线处反复整固获得支撑后放量启动,有望挑战新高,可适当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