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加速,是否真的到了撤退的时候!?

?? IPO的开闸三金成了幸运的第一单,市场又恢复了它的融资功能,大盘运行于此似乎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随着IPO不断加速,将考验继续做多的热情,是继续上行还是拐点的开始,这将是一个问题,结果应该在本周见分晓.


? 前面提到纷纷扬扬的中国建筑已经正式获批,它对A股的影响仅次于中国石油,对A股的未来又增加了扑朔迷离,有人觉得是该撤退的时候到了,也有人觉得它还在半山腰,后来的依依不舍,先来的已经挣得盆满钵满,不管怎样,当集结令吹响的时候,该撤退还是要撤退.


? 今日收盘,上综指下跌33.38点,收于3080.56点;深成指下跌45.46点,收于12660.54点。量能再破2500亿关口。两市全天共成交金额2679亿元。两市大盘在早盘震荡盘整之后,午后上演受权重股的进一步走低影响走出跳水行情,两市大盘尾盘收在最低点位附近,日线收出一根小阴线,技术指标上看,沪指的技术指标已经转换到空头形态,KDJ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有高位死叉的迹象,红柱进一步缩短,沪指收盘失守5日均线和3100点整数关口,勉强站上10日均线,大盘的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图上看大盘的技术形态也并不理想,技术上看,明日大盘仍有继续调整的需求,不排除沪指考验3050点支撑的可能.


? 大盘在10日均线之上企稳,明日如果继续下探跌破10日均线就应该是一个买点了。一旦跌破10日均线,大盘的调整空间会更大,很可能去考验中期均线;调整时间也会延长,那么就会形成中期调整的格局,而目前开始中期调整对市场人气的打击会太大,不符合管理层细心呵护市场的本意.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