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10将笑进行到底!

?


? 经过周二技术性回调,周三大盘出现低开高走,收在全天次高点。个股再现八二格局,昨日调整的煤碳、有色、石化带领大盘上攻,银行、地产尾盘发力上攻,大盘走出阳包阴走势,说明大盘强势依旧。央行年中会议定调货币政策,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不会改变,稳住了市场紧绷的神经。从盘面看,煤炭石油、有色、化工、券商及受政策利好的新能源表现较好,而地产、酿酒仍表现较弱。


? 从盘面看,大盘仍然气势如虹,今天走势完全没理会昨日大盘尾盘下跌,这也是强势特征,大盘昨日的小幅震荡就让主力再次拿到廉价筹码,一部分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立马缴械投降。其主力目的就是利用散户在大盘股申购前期心态不稳进行洗盘。今天市场走势完全克隆三金药业申购走势,在中国建筑申购时间内大幅拉升指数,让申购资金错过行情,等资金解冻又让这部分资金来接盘。昨日的尾市大幅跳水,也给投资者惊出一身冷汗,对于大盘我们仍然坚持认为,在市场没有出现一边倒看多时,是不会轻易言顶的。目前市场是主力主导市场,在基金、机构没出现高位派发,我们就不要轻易看空。今年很多投资者都是在猜顶中度过的,当很多投资者回头看的时候,自己一直在错,所以更重要的是把握市场节奏操作,注重个股投资机会,相反耽误自己操作。频繁的受市场波动快进快出,不是合理操作,而且心态很容易变坏。由于大盘在逐步拔高,市场风险也在逐步聚集,不要因为一天下跌否定行情趋势,也不能因一天大涨忘乎所以。


? 大盘再创历史新高,但是个股普遍涨幅不大,唯独最近最厉害的首选煤碳,有色,石油,化肥类的资源股,最近的指数基本都是他们拉出来了,最近我的持股策略再次赚了不小指数,哈哈,真搞笑,特别是600010,相信很多投资者都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不要紧,我是一个耐心的价值投资者,时间多的是,只要不输钱,输点时间没有关系,但是最近我发现很多投资者频频追涨,可能他们最近的确赚了点零花钱,不过我感觉现在这个时间段追涨太危险了,是在用巨大的风险去博取那小小的利润,退一步来说,我的观点是现在继续持股,如果大盘能够继续涨,追涨估计能够赚点小钱,不过如果现在做顶了,那部分股必然首当其冲地下跌,这样的机会是比较大的,毕竟他们涨的太多了,再换一个角度来看,如果大盘真能够继续涨,我持有有业绩支撑的滞涨成长股,以后涨的也不会小,股票是有轮涨的,如果现在到顶了,由于他们涨幅不大,而且有业绩支撑,自然下跌幅度不大,风险比较小,总的来说还是收益大于风险的,说来惭愧,我手里的全是这些滞涨品种,上面的话是给大家提个醒也好,给自己鼓励一下也好,我相信只要我坚持自己的投资思路和方法,我会是笑到最后的。


?? 将笑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