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在享受成功的果实的喜悦中,时刻保持高度惕!因为小庄是狡猾的!

600010今对于关注此博客的人是丰收的一天!.....


?今日早盘两市涨跌互现,沪指低开后下探3400点支撑,后在钢铁有色带动下震荡回升,收复3400点。午后资源股跳水拖累指数,沪指再次失守3400点,地产板块的回升使得沪指再次站回3400上方,此后一直绿盘震荡,尾盘上冲以红盘报收,收于3438.37点,涨6.16点,涨幅为0.09%,成交2467亿元,深成指今日走势强于沪市,早盘探底之后一直保持红盘运行,最终报收于13836.66点,涨93.25点,涨幅为0.68%,成交1309亿元。两市成交较昨日有所放大。


? 大盘两市继续收涨,个股涨多跌少,且个股补涨迹象明显。目前沪指已经呈现出明显的加速迹象,显示阶段行情已经进入尾声。而由于资金面出现了收紧迹象,因此这轮9个月的大反弹行情也已经进入尾声,根据简单的测算可以初步得出结论,这轮实体经济恶化而引发的信贷入市炒股行情随后将会洗劫掉上万亿的百姓财富。
  这使得在金融危机尚未见底的背景下,拉动市场内需将会更困难,同时市场的贫富差距也将继续拉大,因为我们看到贷到钱的企业和个人赚的是盆满钵满,而市场零和游戏规则提示我们他们赚的则是中小投资者存款搬家到股市的血汗钱。对于投资者特别是新近入市的投资者来讲,这一点也许只有在大资金出逃,市场亏钱效应出现后才能更好的体会。
  来看大盘,上周二到本周二市场持续上扬,将上涨持续到本周初。从本周三开始,市场的不确定性将会大大增加。目前由沪指分时走势来看,今日早盘有资金出逃迹象,这在七月下旬已经出现过三次,这个细节需要引起大家重视,而根据今日的量能情况来看,明日市场应出现先扬后抑,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手中股票若出现明显的拉升,则需要逢高离场,暂时持币等待时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