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8月,601866,600010不负众望,单股收益近90%!!

恭喜601866,600010的股友,潜伏至今笑得最开心的应该是你们!


?? 周一大盘延续上周五走势继续高开高走,A股市场煤炭石油、资源类个股出现大幅反弹,推动股指逐步走高,两市成交3650亿左右。截止收盘,两市双双收阳线。板块方面,钢铁、化工化纤、煤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一板块下跌。两市上涨个股1438家,上涨家数比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沪指报收于3462.59点,上涨50.53点,涨幅为1.48%,成交2401.43亿,深成指报收13857.0点,上涨186.27点,涨幅1.36%,成交1242.54亿,两市合计成交3643.97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小幅增加。


?? K线已经重新收在5日线上方,回到了强势上升通道格局中,今日大盘继续在5日线上方继续走高,显示市场人气活跃,技术指标KDJ已经低位交叉向上发散,MACD指标红柱开始显现,预示着大盘上升动能比较强烈。在市场没有出现一边倒看多时,是不要轻易言顶的,轻易言空是极端的不负责的行为!这就是我对600010持股的最好的回复,从技术上看,今天是8月的第一天,记住,只要每个周末运行在30月平均线上,耐心等待10月均线上穿60月均线,就会出现更会猛烈的上攻走势,预测大盘的阻力是3800点,支撑仍然是5日平均线和5周平均线,股友操作上仍需对货币政策动向保持关注。继续看好经济复苏板块,银行(601988)、地产、券商依然是后市重要的关注对象,作为经济复苏的代表性行业,其板块整体业绩向好的趋势,确保了板块的涨升具备有持续性。疾风方知劲草,到时候你就知道!


?? 今天600010的攻击点和我前期预测的基本吻合.再一次恭喜持股的股友,积极布局银行(601988),我们要做的是低位潜伏,高位不追! 601866也是成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