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10逢高选择离场!积极应战000886,4.5以下积极布局!!

?? 600010本人在六月初就接到任务,应朋友的要求将股价推上6元即可,现在看来,成功突破6元,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但今天朋友没有遵守诺言,弃我们而去.所以我们决定放弃继续操作600010,特此告诉支持我们的股友! 放弃600010不是我们的错,希望600010明天会更好,希望留下的好运!


? 周三A股小幅震荡,截至上午10点半,沪深300收于3734.62点,跌1.37%。由于当天的经济数据以及公司消息令投资者喜忧参半,周二纽约股市继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上涨之后反复震荡,收盘时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 由于上证指数在3500点有一定阻力位,故多头做多能量略有衰弱,因此,日K线渐有头部特征 后市会进一步调整的要求,今天的盘口显示能看出,在早盘地产股、钢铁股的一度走低,使得大盘有所跳水。但随后由于航运股、港口股、机场股、铁路基建与运输股等品种的活跃,市场一度企稳,可惜的是,不仅仅早盘走低的钢铁股、地产股调整,而且午市前后,煤炭股、保险股也加入做空阵营,故大盘数波跳水,基建股等品种的活跃上证指数在尾盘略企稳.由此可见,盘口显示出做多能量明显弱于周二的午市后的做多能量,说明多头掌控大盘的能量略有下降,这可能也是上证指数未能如愿收出"T"字型K线的原因。正由于此,市场开始担心大盘后续走势,毕竟在日K线图渐有头部的特征。而且,盘口也显示出,前期持续活跃的煤炭股、资源股、地产股、钢铁股等品种也有回落的态势,这一走势就折射出大盘仍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在接下来的操作中,建议股友保持谨慎,半仓位以下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