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将是家电类股票的市场,如000100,追高不可取,潜伏需要耐心!

??在下跌未结束之前,轻易抄底是不明智的,很多人在一年挣的钱会在短短的一个月赔光,这就是股市的残酷性,如果在选股思路上而言,选择滞涨的票远比被暴炒着过的票要安全得多.....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3287.76,最高3307.89,最低3201.06,收报3249.76点,下跌10.93点,跌幅0.34%,成交1573.50亿;沪市560家上涨,362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13109.32点,最高13243.82点,最低12745.90点,收报12973.65点,下跌1.61点,跌幅0.01%,成交801.74亿.;深市474家上涨,311家下跌。


?? 大盘高开低走,股指最低回落至3201点,不过尾市有所回收,但全天盘面弱势仍然十分明显,权重板块依然表现较差,继上周五钢铁、煤炭等板块大幅杀跌后,周一银行、保险再度大跌,显示权重板块仍然处于轮番下跌的过程之中;大盘在30天均线附近有一定支撑,前期低点3174点附近可能有抄底资金介入,短线大盘会有所反弹,但期望不要过高,目前日益萎缩的成交量难以支持大盘短期内重新转强,大盘中线继续走弱的可能性依旧较大,


?? 今日尾盘快速反弹,3200点显现一定支撑,尾盘大盘快速回升,沪指成功站上了30日均线上方,是拉升出货还是超跌反弹开始?本周见分晓.?但今日的大盘走势可以清楚看到,大盘冲高回落显示出市场调整压力依然存在,技术面,目前沪深两市周K线破至5周线下方,周KDJ均已呈死叉;日K线上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但收盘站在30日均线之上,鉴于近日的连续调整,且量能持续萎缩,预计大盘会有一个技术反弹的机会,操作上建议逢反弹继续减仓,空仓者保持谨慎,以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