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886和000100谁将是下一个600010,看量说话!

000100:?


?? TCL作为是国内最大的消费类电子集团之一,是国内较早展开数字电视研究和开发的企业,,通过并购阿尔卡特已经掌握了3G核心相关技术,未来手机换代将给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加上数字电视一直受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产业蕴含较大商机,公司其中国内平板电视方面保持强势领先地位,近期家电以旧换新逐渐形成全国化,这又将是TCL利润的又一增长点,该股放量启动突破长达半年的蓄势整理格局,将短线浮筹清理出局,长时间的盘整使其风险得到较好的释放,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技术图形逐渐转强,股价低廉的4元股票,基本面不错,积极潜伏的不错选择! ?


000886:


? 公司半年度业绩快速增长,给股价上涨提供了坚实基础,高速公路稳健的业绩将是长期投资的最佳股票类型之一,目前股价仅仅4元多,未来的行情将不可估量,而且此股又始终围绕30日均线逐渐走高,从技术角度上看,KDJ金叉已显,成交量的逐渐放大,近期洗盘的明显,足以表明主力意在高远!!!  


------------------------------------------------------------------------------


?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报3261.41点,涨11.65点,涨幅0.36%,成交5.3亿元;深成指开报13033.09点,涨59.44点,涨幅0.46%,成交3.4亿元。开盘后两市震荡走低,截止盘时,大盘收在3264.73点,涨14.97点,涨幅为0.46%,两市涨停个股为13家,无非ST个股跌停。沪市成交量为1261亿,比上一交易日再度萎缩,这也是是6月26日以来的最低值。


?? 成交量继续萎缩,多空分歧依然存在,市场观望气氛趋于浓厚,后市将延续震荡盘整态势,上证指数可能反弹摸高3300--3350点,但是上档5--20日均线系统将构成反压,反弹就是减磅机会,这一轮大盘的回调目标估计在2800--3000点,重点布局滞涨的个股,如000100,000886,600186,但近期炒作过的钢类股票,由于钢材销售淡季即将来到,加上铁矿石谈判的被动局面,以及国家将出台暂停重组的决议,逢反抽出局,宜出不宜进,建议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