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走势颠覆了一贯的思维能力!

??今日沪综指开于2994.87点,最高3020.26点,最低2867.39,全日收于2870.63点,跌176.34点,跌幅5.79%,成交额1436.92亿元;深成指开盘12269.49点,最高12378.00点,最低11661.13点,全日收于11668.80点,跌830.95点,跌幅6.65%,成交额707.82亿元。


? 今日市场已如惊弓之鸟,如此高位跳水的运行方式使一些短线高手望而却步,未来市场就像一只滚落下山的皮球,每一次反弹只为下一个低点,这不是大多数人想看见的.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此时此刻就是应该远离股市的时候......


? 今日沪指再度出现近200点的跌幅。两市保持红盘的股票不足只,普跌现象令人触目惊心,从技术看,大盘在3000点没有得到任何的抵抗,多头几乎没有抵抗,这似乎意味空方力量仍未衰竭。预计股指在2800点附近将获得支撑,而形成一定的反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指数暂时仍处于弱势格局之中,对反弹空间不宜抱以过于乐观的预期,仍应该采取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