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缩量反弹,明天会重复昨天的故事吗?

?


? 本来不想在此时再做,无奈好友要求,今只做一票6***74,此票前期做过,好马不吃回头草,那是未见鲜草时......


? 今日沪综指开于2798.37点,最高2914.64点,最低2798.37点,全日收于2911.58点,涨126.00点,涨幅4.52%,成交额1266.80亿元;深成指开盘11933.03点,最高11667.98点,最低11933.03点,全日收于11648.35点,涨438.43点,涨幅3.91%,成交额646.48亿元。


? 大盘今天的走势是前天的翻版,个股普涨,基本收复了昨日的失地,并且触及到了5日线,显示短期风险暂时告一段落,这样报复性的反弹是否意味着大盘就已经真正见底呢?起码从成交量看,还不能轻易下结论,这并不能说明趋势已经转暖。今天大盘走出这样的行情,还是要感谢国际原油价格的大涨。从国内消息面看,管理层继续推出促进经济发展的措施,中小企业的具体发展措施也公布出台,这对我国经济的持续性复苏有很大的支撑,尽管这还不能带动相关板块大幅走强,但后期如果能有针对具体行业的政策,相信又会成为市场炒作的热点,不要忘了,一轮像样的反弹一定会有一条投资主线的。另外,明天的4个新股上市,希望不会在出现大幅炒作,因为,这对市场的后续运行没有任何好处。


? 展望后市,当市场各投资主体发现这样的杀跌对谁都无利时,赶紧纠正错误还来的及,如果说3000点以上的涨幅有一定的泡沫,那么,3000点以下的杀跌也是一种不理性。因此,3000点这个关键位后期还会来回拉锯,从技术上看,两阳夹一阴说明多头占优,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动力,但我们依旧要谨慎,抢反弹的投资者还是应以轻仓参与,毕竟,市场人气还是处有犹豫中。大盘的强支撑位位于2780-2800一带,而2630-2670前期缺口位有更强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