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一票000886,希望你收到我们的提示!

? 有人一直在挣钱,有人一直在亏钱,"怀疑"是你最大的敌人.....,恭喜接到000886提示的股友,接下来是你快乐数钱的时候到了,此票我一直在强调逢低必进,你做到了我想你是开心的,把欢乐送给支持我的朋友,在任何情况下......


? 今日沪综指开于2947.83点,最高2988.03点,最低2909.89点,全日收于2946.40点,跌21.19点,跌幅0.71%,成交额1496.28亿元;深成指开盘11868.66点,最高12148.18点,最低11760.96点,全日收于11897.74点,跌97.29点,跌幅0.81%,成交额819.69亿元。


? 近期大盘已经初步完成底部形态构筑,再用几天时间整理修正,就会形成上升通道。上周和昨天止跌回升,都是在1664点以来上升通道下轨处展开,这意味着大盘已经调整到位,上升大通道将继续延续。第三:大跌之下主流板块调整而题材更加活跃,这是主力调仓的结果。自上周开始,有大量的个股走出V型反转走势,出现明显的散兵?坑,这就是挖坑大洗后形成的上涨速度最快的主升浪走势,这种走势很多个股会以最短时间收复失地并创出新高。综上分析9月初期市场将完成最后的调整,开始步入新的上涨周期。九月份的行情,将是以主题投资为主,就是炒题材,中小盘个股或有实质题材的板块,都会走出喜人行情。现在还唱空的人,最后的结局就是在主力短线震荡诱空中看空踏空,并很可能在最后阶段成为被套一族。因此在目前这个阶段应该好好理顺思路,为下阶段的行情作好准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