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底接入000886,000607,600108!

? 今日股指震荡整理,沪指全日内围绕2850展开震荡,成交额较昨日小幅增加。早盘股指平稳开盘后,虽然在有色、地产的推动下有一波快速拉升,但随着金融、钢铁板块的由强转弱,股指受阻回落;随后多空双方力量逐渐平衡,股指震荡幅度逐渐缩小,一直维持到收盘。沪指收报2861.61点,涨0.58%。


? 中小盘股的接力让大盘延续反弹,大盘也得以继续强势。本周大盘大跌大涨,最终依然维持在2900点上下这个宽幅震荡平台,整体而言,市场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依旧占据主动,从技术面看,连续4个交易日的反弹,获利盘就是空头手中的最大筹码。因此,我们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做多理由,短期的反弹幅度也基本符合支撑,地产板块后期没有太多过于乐观的理由。从大宗商品走势来看,黄金持续走强后面临回吐压力,有色等资源性板块后期的表现也有很大不确定性。但从管理层的态度来看,维稳之意非常明显,扩容压力或许会逐渐减弱,因此,大盘想要继续深跌的可能性也很小,但未来的盘面机会还会很多。


? 如有政策上的支持,短期内多头将继续强势,前期活跃的中小盘股今天表现突出,这些板块前期调整也比较充分,是否有持续性还需要观察,从成交量来看,和昨天差不多,显示做多力量没有完全恢复,谨慎依旧是投资者的普遍心里。大盘的强压力位位于60日线,大盘不收复这个位置,实在没有大幅做多的必要,120日线收复后,对大盘构成了一定支撑,2630-2670一带的缺口依旧是强支撑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