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缝低接回600010.机会只留给有缘人!

? 早盘双双高开,沪指开盘2944.17点,高开13.69点,上涨0.47%,成交8.49亿元;深成指开盘12000.10点,高开76.76点,上涨0.64%,成交4.61亿元。随后大盘上冲2950点附近的压力未果后,震荡走低,尾盘再度跳水,沪指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日线收小阴线。


? 大盘在如此大的或利盘和套牢盘的压力下,还能以站稳2900点收盘,并以红盘报收,这也显示多头的强势,盘中洗盘后就继续走强,板块的轮动依旧及时,比如,昨日强势的有色、煤炭、钢铁等资源性板块继续强势,而次新股的持续表现也给了投资者明显的挣钱效应,这些都令逢低吸纳资金逐步进场。另外,在中冶申购之日,离场资金当不在少数,而成交量却没有明显萎缩。股市经过最近几天的连续收阳,基本上已经在2900点处站稳,目前是继续上攻3000点关口,还是继续在2900左右震荡徘徊,我相信这是很多人的疑问,毕竟股市经过前期大幅下挫之后,对上攻的底气略显不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