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连阳后我们该如何做!继续关注600108..

??


两市周四小幅低开,全天呈现弱势整理走势,早盘沪指逐级下挫。由于港股早盘在中资股上扬带动下创出年内新高刺激A股午后快速回升,两市双双翻红后终又回落。房地产、迪士尼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有色金属板块崛起。个股涨少跌多。沪指收盘报2924.88点跌0.73%,深成指跌1.33%收报11887.02点。市场成交额与昨日相比有较大萎缩


?


??七连阳走势主要是对前期800点急促跌幅的一个修正;同时有关消息也在配合着股指亦步亦趋地修复着心理预期。比如大家对信贷的预期从2000亿上调到3700亿,最新有人预测4150亿,对房地产新开工数据也有较为乐观的期待;另外,政策层面的维稳,包括次级债扣减的宽限期、基金一对多开闸、QFII额度放宽与机构新增、IPO放缓等等,推动了投资者悲观预期的向上修复。
??央行周三宣布,计划通过周四的例行公开市场操作发行800亿元的3个月期票据。本周央行向货币市场的净注资额将达900亿元。市场人士分析,国内流动性解冻已悄然开始。


? 明天股指将出现更大的震荡,个股行情仍然不会差,目前正在进行股价结构性调整,精选个股是上策,虽然会有震荡,但往往在多头市场或者强势市场,盘面就完成调整或者盘面就完成震荡,短线风险是有,但判断大的趋势向上后,将继续上攻!


? 但是,就后市来看,我认为七连阳后市场已经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社保基金最近频频大手减持港股一事来看,市场仍有下跌可能,所以在近期逢调整接,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