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地量是否有底价!?

? 今日日K线上收小十字星,成交额较昨日萎缩近三成,沪市成交不足1000亿元。沪指收报2838点,跌0.52%,深成指报11384点,跌0.8%,股指上午上攻几次都无功而返,节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股指再度回落......


? 我讲过:"别有用心的热钱总是喜欢在一些重要日子里兴风作浪,ZhengZhi政治目的极其明显,这一些人罪大恶极的!.我想很多人对于2008年的失望已经不敢对2009年有太多的奢望,极其普通的心态选择在此进行共振,这正是他们所希望的!


? 下周已经是国庆之前的最后三个交易日,市场消息面应该相对较平静,但技术面反弹要求强烈,下周大盘或将向上突破,支撑位2825点,压力位2890点,但是半年线是大盘的强压力位,如下周不能快速收复,后期的收复将更加艰难。


? 地量是否有底价的最后三交易日见分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