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逢低吸呐600010!

? 后期如能快速放量突破最强压力位10周线,那反弹的幅度和时间都将延长。因此,对后市,我们尽量多保持一份信心。从消息面来看,创业板高市盈率发行,表面上吸收更多资金,但在一定程度上也避免了上市后的恶炒。目前,市场比较关心的是9月经济数据。从目前市场各方预测来看,都还比较乐观。比如,从汽车销量来计算,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有望继续环比增加,并且幅度可能超出预期。新增信贷量有望维持在3500亿左右的水平,不会有太明显的萎缩,也缓解市场对流动性的过度担忧。如投资、出口、外商投资等经济数据都能证明经济复苏明显的话,那么,多头将甩开这些不确定性,继续拓展反弹高度。


? 中期受投资带动暂缓的行业有望在全年目标压力下出现提速,比如电力设备、基建等行业。而美元贬值之下的通货膨胀受益板块包括资源性板块和资产性板块等都有明显的交易机会。短期内,多头还将继续反弹,股友可以逐步参与到目前的行情中来,多把握上述600010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