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钢铁股具备反弹的动力和基础!

? 今天的盘面和整个大时间框架上看,A股在09年始终保持着特立独行的走势,政策挑动着市场的神经,政策指引着资金的流向,政策指引着行情的最终方向。10月份大小非解禁再临高峰,IPO高市盈率加速发行和创业板快速启动,这些都成为了主力发动大规模战役的阻碍因素。汇金的表态算是基本抵消了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两位老大的解禁利空,接下的后两大问题成为了影响行情关键性因素。主板市场还好了,虽然发行的新股市盈率高了点,但是股价起码便宜一些,又是行内支柱型企业,调整充分的话风险其实不是很大;而创业板就很难说了,动辄50几倍的市盈率以及花哨的主营业务和未来不确定的增长空间,都为未来的市场风险埋下了炸弹。早3000点关口前,多空双方展开激烈博弈,利好利空消息频频对决,而今日收出的这一颗带着上影线的小阴线,似乎为当前的行情做了一个完美的诠释。


? 目前大盘无论短线还是中线,成功筑底迹象已经非常明显。在目前位置,选择好股票耐心持股待涨或是较好的操作策略。目前依然是牛市下半场前的过渡阶段,一旦新的上涨趋势形成,新一轮更大规模的牛市行情将非常辉煌地展现在人们面前。从盘面可能看出,近期盘面已经出现新的变化,投资者需要减少投机操作,从估值的角度选股,以炒慢牛的思维运作才是合理的策略。两条赚钱主线已经形态:一是业绩增长主线;二是重组的主线。十月份开始,炒业绩炒重组应是赚钱点。除此之外,短线机会也很多.....


? 今日盘面上券商和钢铁是明显的热点,券商做业绩增长的非常明确,基于对目前市场资金的认识,钢铁股具备反弹的动力和基础,业绩面3季度有望提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