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失而复得接下来数钱的时候到了!

? 我曾经建议大家在节前积极逢低吸呐,因为我当时觉得阶段性底部已经渐渐来到,如果你挣钱了我恭喜你,你的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回报!


? 从技术上看,大盘短线已经成功筑底,目前应该应无太多异议。大盘从八月份开始的这轮中级调整,周线上已经度过最敏感时期。股指在二次探到到30周线处时,都出现明显反弹。并且目前股指已经突破5周线和10周线压制。这显示本轮调整中线筑底也基本完成。因此,本周走势,实际上已经度过本轮中级调整最艰难的时期,正在向新一轮更大规模的上涨过渡。从中线的角度看,目前就是非常好的中线建仓机会。


展望后市,在目前位置,选择好股票耐心持股待涨或是较好的操作策略。新一轮更大规模的牛市行情将非常辉煌地展现在人们面前。从盘面可能看出,近期盘面已经出现新的变化,投资者需要减少投机操作,从估值的角度选股,以炒慢牛的思维运作才是合理的策略。两条赚钱主线已经形态:一是业绩增长主线;二是重组的主线。十月份开始,炒业绩炒重组应是赚钱点。除此之外,短线机会也很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