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线失守双头破位后我们应该积极逢低进入.....

? 今日的大盘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跌之后继续维持低位震荡的格局。早盘受隔夜美股大涨影响大盘小幅高空高开,由于多方准备不足大盘迅速翻绿。在下探到3100点附近时,逢低买盘再度入场。在市场风向标中国石化和中信银行的强势拉升下大盘指数一度翻红,成交量的不足使得多方的努力再次功亏一篑,午盘大盘勉强站稳3100点。午后由于迟迟没有新热点的出现,伴随着下跌的股票家数的不断增加大盘开始加速回落,尾市大盘再收中阴线,惯性下探后超跌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反弹的结果可能是对击穿半年线后的反抽确认过程.


? 从技术上看,由于近期市场热点匮乏赚钱效应不断下降,市场的观望情绪不断加重,导致成交量连续缩量。从图形上分析,由于今天大盘已经有效跌破3100点颈线位短期形成M头走势,理论的跌幅将跌到3000点附近。考虑到大盘短期跌幅已经较大,指数会在3000点这一心理和技术双重技术位上获得较大支撑,但是未来指数大趋势的变化还要关注指标股的表现。后市展望,近期的大盘可以说是像目前的天气一样寒气逼人。但是今天的一条新闻非常值得我们关注,上周股票市场快速下跌,上证综指跌幅超过4%,然而基金整体却出现逆势主动加仓,由前一周的80.25%上升至80.91%,且采取加仓策略的基金比例较大,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大部分基金对后市的看法并不那么悲观。所以投资者短期不用过于担心大盘的走势,近期的投资策略就是利用目前大盘的下跌积极地调仓换股,在未来的分化行情中占得先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