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威风不改,我们继续再接再厉!

? 沪深两市强势反弹。沪指高开高走收复3000点关口,盘中地产、家电、煤炭、钢铁等板块走强,有色板块走弱。两市个股普涨,涨停非ST个股逾20只,无跌停个股。到收盘时,沪指最终报3033点,涨53点,涨幅1.80%.


? 经历连续下跌后的反弹如约而至,但反弹的力度并不如人意,跌幅较大的蓝筹股群体也没有太好的表现,盘中依旧是中小市值个股表现突出,说明主流资金对反弹的空间并不看好,上证指数虽然反弹至年线上方,但深成指距年线仍有较大空间,反弹尚有延续的可能。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企稳之后,今日开始快速反弹成功收复3000点关口。由此可见3000点下的场外资金入场极为积极。尽管目前大盘从技术上分析均线系统依旧对于指数存在一定压力,但是今日大盘的大反攻出现了亮点可喜现象,第一是成交量的快速放大表明成为资金入场意愿坚决,第二是涨停板的股票家数的增加表明了市场的赚钱效应快速聚集对于人气的恢复产生积极的影响。预计大盘后期将维持震荡盘升的格局。


? 后市展望,本轮导致大盘下跌的地产股,其实早在去年4季度基金已经开始大幅减仓。尽管目前地产股的回升还尚需时日,但是对于从高点下跌80%相关个股来讲,要想继续大幅杀跌也是不现实的。投资者可以在目前的点位重点关注传统行业中业绩增长明确的钢铁类个股,如600010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