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走势符合预期,2950点附近短期底部已经形成。

?? 不可置疑,今天我们又成了赢家,虽然只有近4%的收益,但这已经足够了,我们的判断符合这样的结果,明天主要看量能,缩量整理的机率较大一些,如果明后天选择向下整理,那么周四周五应该就会重拾升势,如果是这样的运行方式,对于后市应该是健康的,否则我们应该谨慎对待。


?? 有时候我们在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股市中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涨多了必然下跌,慢涨急跌这不变的规律,只有这样我们才有钱挣,毕竟挣钱的始终是少数。嘿嘿。


?? 对于明天,向下整理成了我们低吸的良机,如果可以尽量半仓,后天若继续下跌即可补全仓。这是我们的策略,不构成你的操作指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